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志愿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03-03 16:06:54

通讯员 童玉叶

image.png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千岛湖镇南山社区携手千岛湖镇社工站,邀请蓓蕾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和辖区居民,开展“携手迎亚运 同心促文明 志愿服务暖民心”主题服务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提供各类便民惠民服务,比如洗眼镜、缝补和理发,还有迎亚运,学习亚运小知识,现场发放亚运知识宣传册;并邀请中医院医生为辖区居民开展耳朵护理的知识宣传以及耳朵健康检查等活动。

image.png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废旧纸箱是什么垃圾吗?”“我知道我知道”小朋友们一个个争先恐后举手回答,“是可回收垃圾。”“对啦,小朋友真棒!”

image.png

  为了让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更有趣味性,在垃圾分类知识竞答结束后,组织小朋友们分组一起用五颜六色的黏土DIY花朵蓝天和小树。小朋友们之间积极互动,分工合作,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合力完成一个又一个具有特色的美丽图画。“小朋友们都把黏土画做完啦,大家都做得很好。美丽的环境就像大家今天做的画一样,需要我们一起去努力维护,保护环境,从垃圾分类做起。”寓教于乐,培养垃圾分类意识要从小做起。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