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杭州市纳税人权益保护协会淳安分会2022年度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0 16:23:42

通讯员 严建军

3月9日,杭州市纳税人权益保护协会淳安分会2022年度大会召开。

会上,分会会长作了《2022年工作报告》。2022年,分会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分会秘书长作了《会费收取、预算使用留存的报告》、《关于2022年会员代表大会会员推选及名额分配方案的报告》,并宣讲分会努力创优建设的成果。

县税务局纳服股王寅股长表示,税务机关将大力支持分会的工作,在信用等级修复、税务体验师、税收政策辅导和满意度方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县税务局副局长汪新强对分会成立八年来坚持不懈为会员服务和辛勤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交流了2022年县税务局的主要工作,同时寄语分会创新服务形式,持续提升“秀水帮”品牌;做好税务局和纳税人之间的办税协调;做好分会宣传,展示会员风采。

会后,税务局和人社局相关老师组织会员学习了相关税费缴纳政策。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