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当先锋型党员
发布时间:2023-03-15 19:21:55

通讯员 方雨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投身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活力,通过党员先锋力量,石林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当先锋型党员”主题春训活动。本次活动设置党性课程、作风建设、统筹发展、服务教育“四堂课程”。

image.png

  精心组织,培训有实效。为确保春训“不走过场”,党支部成立了春训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精心安排了活动课程表。本次活动采取集中轮训和分散自主学习相结合,进行了原文学习、专题授课、开展主题大讨论、观看学习视频、组织交流发言、撰写学习体会等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

image.png

  方式多样,培训亮点多。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百姓,加强党性教育,学校党支部开展党员送教、家访等活动,将先锋服务落实到实处。另外在培训期间,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前往镇文化馆,分组开展卫生打扫活动,打造美丽洁净的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承诺,带动党风和社会风气的正向发展。

image.png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