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常山县党政代表团来淳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17 09:18:55

  记者 王筱倩 张渊凯

  3月15日至16日,由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山县委书记潘晓辉,常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永明带队的常山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进一步增进双方感情、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县领导杨建根、许海波陪同。

  淳安与常山地理位置相邻、资源禀赋相似、产业结构相近,一直以来都有着友好的往来。在淳期间,常山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啤酒博物院、月光岛、下姜村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在水饮料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全域旅游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共同富裕推进等方面情况,并就如何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深入交流。

  县委书记杨建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常山县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相关工作情况。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及美丽的生态环境,给常山县党政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淳安在文旅融合、特色产业、基层治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值得常山县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常走动、常沟通,增进了解、加强对接,务实高效推进多个领域常态化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协同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