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消防救援大队 以比促学提实效
发布时间:2023-03-20 08:46:30

通讯员 王静淑

为进一步强化灭火救援专业训练,大力提升消防队伍灭火与应急救援能力,日前,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千岛湖站、鼓山站开展比武竞赛。

此次比武竞赛考核本着检验训练成绩、巩固练兵成果的目的,坚持统一标准、严格要求,明确了考核的程序、内容、标准、方法,采取现场计分的形式进行,使各项考核项目得到真正检验。考核科目为爬绳、卷腹、十层负重登楼、两百米负重、徒手五公里五项科目。考核过程中,全体参考人员严守考场纪律,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比武竞赛结束后,大队主官对此次比武竞赛的成绩进行了通报,要求各消防站做好总结,固强补弱,科学安排体技能训练内容和时间,对于体能不达标的消防队员加强帮扶指导,并适当增加训练强度,强力推动“清零计划”,切实提升训练成效,助力全员岗位练兵活动提质增效。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方婷婷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