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郑志光主持
发布时间:2023-03-20 08:53:54

记者 陆吟

3月17日下午,县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县政协主席郑志光主持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胡敏、商松懋、邵文涛、汪雪梅、徐夏冰,县政协秘书长及常务委员出席会议。

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协“一办六委”副主任、局级干部,县政协各工作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邀请杭州市党建讲师团成员、原萧山党校常务副校长、研究员斯国新作题为《二十大精神与两个结合》的专题讲座;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协商讨论并通过了《淳安县政协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

就做好下步工作,郑志光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在思想政治引领上做表率。要增强政治核心意识,带头开展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协履职本领,推进同心向党“一支部一品牌”子品牌创建,打造政协党建品牌,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履职。要持续保持履职激情,在助推中心工作上作表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县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的理念,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在增进共识上凝聚合力,在履职为民上担当作为,快马扬鞭、奋楫争先,积极助力助推全县中心工作。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在提升履职质效上作表率。要把坚持“同心聚智、求实善为”作为工作总要求,树立正确的履职绩效观,大力弘扬“创新、实干、争先”精神,带头做好调查研究、开展履职活动、提炼履职成果,切实提高建言精准度、活动实效性、履职认可度。要持续弘扬和美文化,在展现履职风采上作表率。要遵纪守法、实干担当,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干净干事干成事,积极展现人民政协良好形象;要深挖典型、示范引领,不断提炼工作亮点成果,深入挖掘委员履职事迹,努力形成更多典型案例,更好示范引领政协委员履职作为;要扩大宣传、注重引导,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