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千岛湖镇三小推出晨间小舞台
发布时间:2023-03-21 09:00:36

通讯员 徐婷

为了全面落实“双减”政策,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阳光少年,千岛湖镇第三小学特推出每周三的晨间“红领巾小舞台”才艺展示活动。近日,该校三(1)班的“逐浪儿们”就展现了一场精彩的才艺表演。

一首《听我说谢谢你》拉开了“红领巾小舞台”的序幕。孩子们在《祖国妈妈》的朗诵声中,领略祖国的伟大与富强;在有趣的双簧表演中,感受语言的机智与幽默;在《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的歌声中,聆听生命的奇遇与美妙;在帅气的街舞表演中,体会灵动的节奏与活力;在欢乐的小品中,领悟学习的乐趣与重要;在《画国旗》的小组唱中,懂得同学间的尊重与合作……最后,班级故事小达人用抑扬顿挫的语调为大家完美呈现了《岳飞精忠报国》的故事,也为这次的才艺秀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