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沈铭权来淳调研民政工作 在高质量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 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杨建根参加
发布时间:2023-03-22 09:34:21

记者 郑文彬 张渊凯

  3月20日至21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沈铭权率队来淳调研民政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民政事业各项工作中,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参加。

  县委书记杨建根参加,副县长俞鹏越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沈铭权一行先后来到枫树岭镇下姜村、淳安县水库移民博物馆等地,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社会救助、养老服务、移民共富等工作。他指出,要着眼“共同富裕”“暖心服务”,加强基础性、普惠性、兜底性民生保障建设,切实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弱有众扶、老有康养”工作座谈会上,沈铭权认为杭州市、淳安县“弱有众扶、老有康养”工作行动迅速、基础扎实、服务到位、推进有为,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沈铭权强调,要提高站位,突出群众满意度。紧紧围绕省委“三个一号工程”,深入推进“弱有众扶、老有康养”工作,为更多群众带去更贴心的民政服务,努力营造更好的创业创优创新环境。要对标对表,紧盯核心指标。紧紧围绕民政事业发展主要指标,以阶段性成果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关注过程,抓好时序进度。进一步优化完善调度机制,把工作做在日常,把功夫下在平时,实现以日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打造示范,继续走在前列。杭州作为省会城市、首善之区,要强化表率意识,以创一流、作示范的目标追求,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省民政厅将一如既往支持淳安民政工作,加强对接指导,努力把领导联系点打造成各方面工作的示范点。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