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大有淳安分部:聚焦招投标新形势 提高纪检监督实效
发布时间:2023-03-22 14:49:12

通讯员 罗建江 王晓晨

  近日,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布了“丰家山至坪山连接线(含桃园桥电力配套)工程”中标单位名单,淳安县电力实业公司中标。

  据悉,为规范招标投标活动,保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招标投标活动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提高经济效益,保证项目质量,淳安县人民政府自2023年放开电力施工工程的招标活动。

  今年来,面对电力市场公开的投标竞争压力,该企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新形势下的招投标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对相关部门严明纪律要求,强调要严守“程序关”,严格执行招标投标相关规定,遵守工作纪律,坚决抵制说情打招呼、请托事项的发生。同时,纪检部门全程参与监督,规范招投标工作流程,确保招投标工作在公平公正环境下进行,确保每个环节干净透明,实现阳光招投标。

  下一步,该企业纪检部门将进一步结合企业实际,聚焦行业新形势,持续强化工程招投标、采购领域风险防控,堵牢关键环节廉洁风险点,健全监督机制,不断提高纪检监督工作质效,为企业招投标工作保驾护航。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