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千岛湖生态综保局改进招投标流程
发布时间:2023-03-23 09:11:32

 通讯员 杨约顺 王岘

  为进一步规范招投标活动,持续建立公平公正、规范高效、阳光透明的招投标市场环境,千岛湖生态综保局创新机制,规范招投标流程,助力全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首先是废除过去“一家独大”的招标代理机构,扩大招标代理机构入围范围,通过公开招标、专家评审的方式,选取了8家入围企业,引入市场竞争机制,提升业务服务水平。建立项目抽签机制。在确定了8家入围招标代理企业后,将项目按照8个一组、每轮抽签、中签退出的方式,既保证项目分配的公平性,又兼顾了各个招标代理企业的业务效率。

  此外,狠抓廉政建设,要求招标代理工作人员依法依规独立开展工作,严禁接受任何单位和个人,尤其是利用、冒用、盗用领导干部名义,以授意、请托、暗示等方式,影响公平、公正的招投标和造价咨询活动,为谋求不当便利和不法利益提供帮助。同时修改完善各项规章制度40余条,避免恶性竞争,从制度上堵住贪腐的漏洞,保证整个招投标流程规范有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