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大下姜”再“画”共富圆 “大下姜民宿同心荟”“侨助工坊”正式授牌
发布时间:2023-03-24 08:35:00

记者 王巾豪

  近日,“大下姜民宿同心荟”“侨助工坊”在下姜村正式授牌,40余位来自大墅镇、石林镇、里商乡、安阳乡、下姜村的民宿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喜悦时刻。

  据了解,“大下姜民宿同心荟”是我县首家民宿行业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由“大下姜”联合党委建设,涵盖枫树岭镇、大墅镇、安阳乡、里商乡、石林镇5个乡镇民宿企业,目前共有会员企业187家。依托“大下姜”的品牌和平台优势,“大下姜民宿同心荟”将积极发挥聚才引才、联谊交友、创业服务、教育培训、议政建言、实践锻炼、社会服务等7大平台作用,在不断推进“大下姜”民宿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发展的同时,为“大下姜”旅游发展注入新活力。

  下姜村的“侨助工坊”则由县侨联与义乌市侨联合作成立,旨在充分利用、发挥侨界力量的基础上,以下姜村等村提供来料加工制成品、义乌市侨商侨团提供来料加工订单为合作模式,推动项目到村、就业到户、技能到人,助力农民就近就地灵活、稳定就业,推进“大下姜”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