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共襄发展盛举 共谋未来新篇 2023千岛湖全国旅行商合作大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4 08:41:00

记者 汪苏洁

  3月23日,来自北京、广东、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江西等旅游客源市场优质旅行社、OTA、旅游媒体等代表齐聚千岛湖畔,参加我县举办的2023千岛湖全国旅行商合作大会,他们与县内涉旅企业代表一起,为让千岛湖成为更多人的“诗和远方”而共谋合作文章。

  千岛湖旅游起步于1982年,经过40年精心耕耘,县域旅游业已从“一湖独秀”发展成集湖区观光、城市休闲、乡村度假“三位一体”的全域旅游格局,不仅有着以“月光之恋”光影艺术夜游、天屿景区、水幕电影、理想花园、房车露营、千岛蜜语营地、千岛湖湖上森林为代表的一大批优质景点,还在2021年成功入围浙江省首批运动休闲示范区。如今千岛湖旅游发展前景“机遇叠加、潜力无限”,是合作共赢的理想实现地。

  大会表彰了2022年度千岛湖旅游营销获奖单位及个人;县内外旅游行业代表上台发言,为千岛湖旅游发展献计献策;县文广旅体局发布了2023年淳安县全域旅游营销奖励政策,为进一步外拓千岛湖旅游市场,推动千岛湖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助力。县文广旅体局还分别与杭州公交集团签订万人疗休养合作协议、与浙江省旅行社协会签订万人高铁旅游合作协议、与长三角一体化旅游联盟签订万人散客班合作协议、与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分会签订万人自驾游合作协议、与抖音文旅签订新媒体营销合作协议、与携程签订十万人线上输送合作协议,以谋求千岛湖旅游事业再创辉煌。

  “这次我是坐高铁从江苏无锡来千岛湖的,三个小时不到,体验感很好,时间点也很合适,我们可以看到随着交通改善,游览千岛湖的方式越来越多样化,这为千岛湖融入长三角提供了很多便利条件,让‘千岛湖不止于湖’的魅力可以通过更多方式呈现。”长三角一体化旅游联盟会长、江苏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新忠说,“我们旅行社已经跟千岛湖旅游合作了30多年了,一路见证千岛湖旅游发展,随着淳安县委、县政府不断出台旅游营销奖励政策,旅游环境进一步优化,也带来谋求旅游合作的新契机,将在高铁旅游、私家旅游、研学旅游等方面谋求深度合作。”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