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杭州亚运会淳安县赛事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亚运筹办工作 全力攻坚全域出彩交出高分答卷 杨建根讲话 王翀主持 董文吉郑志光许海波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3-03-28 08:37:40

记者 郑文彬 张渊凯

3月27日上午,杭州亚运会淳安县赛事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杨建根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冲刺阶段,以决战决胜的精气神投入成功亚运攻坚战,确保交出亚运筹办工作高分答卷。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翀主持会议,董文吉、郑志光、许海波、鲁连美、卜利斌、徐新勇、罗孙一鸣、沈国红、章临凯、王刚、李扬章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上通报了淳安县亚运赛事指挥体系优化调整及总体工作安排;部署了亚运赛事筹办工作、城乡保障部总体工作安排及城乡环境品质提升工作、淳安县“我爱杭州、奉献亚运”主题活动;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县公安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界首乡作表态发言。

杨建根指出,今年的杭州亚运会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家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取得决定性胜利后举办的最大规模、最高水平的国际综合性运动会,举国关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以追求极致的标准要求、时不我待的奋进状态、责无旁贷的担当精神,全力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杨建根强调,要全力攻坚、全域出彩。要做好赛事测试,对标正赛全覆盖、全要素开展综合测试赛、单项测试赛,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强化办赛风险预控管理,不断完善赛事综合保障能力。要守牢安全底线,树立“100-1=0”的风险意识,牢牢绷紧政治安全之弦,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全力打造“智能无感”“动态和谐”的亚运安保体系。要提升城乡面貌,把握时间节点,下足绣花功夫,统筹好面上提质和点线出彩,精心打造具有淳安辨识度的出彩项目和亮点精品,推动城乡环境品质全域提升全面提质,全面展现淳安最靓颜值最美风采。要展现文明气质,提升全民迎亚运文明素养,宣传和引导群众参与、支持、奉献、共享亚运,全方位展示淳安经济活力、社会活力和文化活力,充分彰显淳安文明风采。要放大亚运效应,在攻坚中谋常态之举、立长效之制,做到亚运闭幕、精彩依旧,以亚运之势引入高端赛事、吸引重量级投资、提升旅游国际化水准,打造最具“国际范休闲运动”魅力的旅游小城市。

杨建根强调,要全面压责、全链闭环,完善职责清晰、分工明确、运行高效的赛事指挥体系,坚持任务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推动工作闭环落实,做好所有工作人员的定岗定事定责“三定”工作,严明纪律规矩实现廉洁办亚运目标,确保亚运筹办各项工作压茬推进、高效落实。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