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警社齐发力 防诈警惕强
发布时间:2023-04-12 20:29:59

通讯员 张恩惠

  4月12日,望湖社区配合社区民警,开展防范养老诈骗法律宣传活动,提高居民群众防范及自我保护意识,预防诈骗案件的发生,减少群众的财产损失。

image.png

  活动现场,社区民警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人们介绍了常见的诈骗方式和特点,尤其是向老人悉心讲解常见养老诈骗“套路”、如何正确防范养老诈骗,提醒老年人注意防范诈骗,要注意保护自己的隐私,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电话号码、银行卡号等私人信息;惕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打消“用小钱赚大钱”“吃小亏占大便宜”的念头。同时,提醒老人们如有被骗或发现可疑人员要及时报警。

image.png

  本次防诈骗宣传活动为老年人普及了防范养老诈骗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强化了老年人的防诈骗意识,在辖区内营造了良好的防诈骗氛围。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