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市委举行“杭州论坛”报告会 杨建根在杭州主会场参加
发布时间:2023-04-17 08:43:32

记者 王巾豪

4月15日,杭州市委举行“杭州论坛”报告会,邀请上海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副主任张湧博士作“数字自由贸易发展趋势研究——全球视野下的贸易数字化和数字贸易化: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杭州数字自贸场景”专题报告。

县委书记杨建根在杭州主会场参加。

县领导董文吉、郑志光、徐新勇、章临凯、李扬章、叶春晖、毛夏平、徐香枝、余飞、胡敏、商松懋、徐夏冰在淳安分会场参加。

报告中,张湧从制度型开放和数字贸易的背景、数字贸易的定义、贸易数字化和数字贸易化的构成、如何建设数字自由贸易试验区等4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杭州如何更好地提升数字自由贸易水平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报告。大家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观点独到深刻、内容新颖丰富,展现了国际视野,传授了经验做法,具有很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指导意义,为我市进一步推动数字经济创新提质、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杭州论坛”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形式,也是我市强化领导干部理论武装、政治能力、专业水平的特色品牌。市委将结合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举办“杭州论坛”系列报告会,邀请国内知名学者专家和行业领军人物,围绕国内外形势发展,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中心工作,热点前沿领域以及经济运行态势等内容作专题辅导,帮助领导干部增长新知、开阔视野。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