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杨建根在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暨“改革赋能”攻坚战指挥部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昂扬争先进位斗志 强力推进改革攻坚 打造更多具有淳安辨识度的改革标志性成果 王翀许海波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3-04-21 08:53:59

记者 郑文彬 张渊凯

4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杨建根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暨“改革赋能”攻坚战指挥部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各项改革部署要求,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持续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广度和深度进军,打造更多具有淳安辨识度的改革标志性成果,为努力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山区县范例增添强劲动力和活力,为全省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全市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贡献淳安力量。

王翀、许海波、鲁连美、徐新勇、罗孙一鸣、沈国红、李扬章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及领导小组会议、全省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大会精神,审议《县委深改委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要点》《淳安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实施方案》《淳安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淳商增值15条”》《关于调整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名单的通知》《淳安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专班组建方案》,听取县生态产业和商务局、姜家镇党委(党组)书记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述职,听取有关改革情况汇报,并进行交流发言。

杨建根强调,做好今年改革工作,责任尤其重大。要切实扛牢改革责任,深刻理解把握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破除不敢改、不愿改、不会改的思想障碍,奋勇争先、躬身入局,以全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改革的大潮中,打造出一批看得见、叫得响、成效好的重大改革成果。要强力推进改革攻坚,牢牢牵住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牛鼻子,以超常规举措全力推动“五大环境”整体优化,统筹抓好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民生优享等共同富裕建设改革,做好贯通集成、注重实战实效、聚焦数字赋能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全力推动各项改革工作取得更大突破。要打造硬核改革成果,盯紧盯牢、重点抓好绿色管家、一支队伍管千岛湖、党建联建、飞地经济发展等攻坚项目,主动谋划、主动争取推动改革取得更多突破性成果,加强改革经验成果的总结提炼和宣传推广工作,推动淳安改革经验成果在省市叫得响走在前。要全面提升改革保障,完善工作责任机制,强化攻坚破难机制,完善改革督考机制,形成上下贯通、协同高效的改革合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落效。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