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志愿便民 邻里如亲”睦邻公益集市“开市”啦
发布时间:2023-05-10 15:19:58

通讯员 徐姝

image.png

  为打造睦邻友好的“熟人社区”,促进居民之间交流互动,也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民服务,5月10日,望湖社区携手中医院、农商银行、千岛秀水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便民 邻里如亲’熟人社区”睦邻公益集市活动,以“集市”的形式进小区,为居民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

image.png

  上午9时,茶苑小区小广场睦邻公益集市正式“开市”了。现场设置的健康义诊、免费理发、免费磨刀、修剪指甲、耳朵测试、亚运知识普及、企退体检预约、垃圾分类游戏、防诈骗宣传、老年就餐“一卡通”办理等公益便民服务摊位一一摆开,接地气的服务项目一下子就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每个摊位都排起了队伍,志愿者们用专业水平,耐心细致地服务居民,居民体验后纷纷点赞。

image.png

  接下去,社区将继续凝聚辖区资源,发挥五社联动作用,不断引导社会力量嵌入常态化惠民服务活动,激活邻里空间,培育睦邻力量,共同建设有温度、有情怀的“熟人社区”。

image.png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