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杨建根在“七大攻坚战”一季度争先创优大会上强调 冲刺二季度 决战半年红 奋力谱写争先创优新篇章 王翀董文吉郑志光许海波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3-05-17 09:45:40

  记者 郑文彬 张渊凯

  5月16日上午,我县召开“七大攻坚战”一季度争先创优大会。县委书记杨建根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认真落实省委书记易炼红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来淳调研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铆足干劲,扎实抓好二季度工作,全力攻坚、全力冲刺,确保实现“半年红”,为“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翀主持会议,董文吉、郑志光、许海波、鲁连美、何烨锋、卜利斌、徐新勇、罗孙一鸣、沈国红、章临凯、李扬章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上通报表彰了一季度“攻坚之星”,汾口镇、安阳乡、左口乡、县对外合作与投资促进局、县审管办、县规划资源局作交流发言,评选了最佳典型案例,各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分别通报一季度核心指标的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建议。

  杨建根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以“开局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奋斗姿态,以省委三个“一号工程”、省政府“十项重大工程”和市对县综合晾晒指标为攻坚重点,坚持目标引领,聚焦合力攻坚,发展指标持续提升,改革活力持续激发,安全底线持续巩固,工作亮点持续彰显,实现了开门稳、开门红、开门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必须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手段,切实加以解决和改进,确保争先创优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杨建根强调,要锚定目标,争先创优,以更加务实的举措赛出新业绩。要牢牢抓住重点,扎实做好项目谋划和建设工作,切实提高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转化率,全力推动短板指标持续进位、迎头赶上,更好发挥重点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性、引领性和支撑性作用。要全力推进突破点,加大力度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切实做好国储林项目这一强村富民“一号工程”,全力推进公共服务优质均等,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整体工作全面提升。要积极争创亮点,深化开展迎亚运盛会城市品质、城市治理、城市文明三大提升行动,培育更多共同富裕示范点,加快打造推出更多具有淳安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以淳安一域出彩为杭州乃至全省大局增光添彩。要坚决守住底线,坚持铁腕治水牢牢守住生态保护红线,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杨建根强调,要全面提升工作作风和执行力,强化部门协同联动,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进一步加大督查通报力度,全力推动形成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良好局面,奋力谱写争先创优新篇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