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沿湖环境需提升 亚运保障重先行
发布时间:2023-05-18 08:57:12

记者 千岛之子

近日,记者在巡查中发现,在安阳乡集镇后山路口附近,存在房屋屋顶锈迹斑斑、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对亚运自行车赛道周边的环境产生一定的影响,那么具体情况如何呢?

现场,记者看到,附近有两排厂房沿着马路而建,在建筑和马路之间,有围墙隔离。从大门进入,记者就发现在两排厂房之间有不同程度的乱堆乱放现象。一些木头、木板、生锈的铁罐、油漆桶以及其他杂物都被随意堆放其中。两排厂房从远处看并不能发现任何异样,但当走近时就能清晰地看到,厂棚外墙早已锈迹斑斑,站在高处看,屋顶也同样存在生锈、破旧等情况。

对于这样的现象,有村民向记者反映:自己本身住在附近,有时饭后会沿着大路旁湖边散步,当看到该处存在厂房屋顶生锈破损、杂物随处乱堆的现象时,深感这样的乱象与自行车赛道的环境提升很不相符,因此向乡里反映了该问题。据他介绍,上次已跟安阳乡政府反映过此事,对方回复说会尽快改善。

介于这一情况,记者第一时间向安阳乡政府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了解,经确认,确实存在该处厂房内乱堆乱放、屋顶生锈破损的问题。安阳乡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在接到村民反映后,乡政府第一时间安排了人员到现场查看,在确认问题后,立即召开了工作部署会,并成立整治队伍,确保限期内将该问题整改到位。

在我县亚运赛事筹备之际,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刻认识开展“三大提升行动”是保障亚运会顺利举办的重要环节,是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目标的必然要求,要把服务亚运、奉献亚运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事事高标准、处处实举措、时时严要求,不断优化赛事环境,为高水平推进赛事筹办各项工作,助力杭州亚运会圆满举办贡献淳安力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方婷婷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