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秀水社区 测评服务送上门
发布时间:2023-05-18 08:58:03

通讯员 胡晓欢

3周岁以下的婴幼儿照护服务是全社会较为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之一。近期,“共同富裕背景下促进城市婴幼儿照护”服务项目基线调查在秀水社区开展测评工作,数十名家长及婴幼儿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中国发展基金研究会的工作人员通过与婴幼儿游戏互动的方式进行测评,在过程中对孩子进行观察和记录。而后,工作人员对小朋友的发展状况进行评估,还对家长进行了电子问卷式的访谈。项目负责人表示,测评后,专家将对大量样本进行统计分析,之后结合孩子的实际情况,后续会在成长驿站的活动中有针对性地指导。

“平时我们都要上班,只能请孩子的爷爷奶奶来帮忙照看,难免会在育儿方面遇到一些问题,如果政府能提供专业的帮助,我们会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很多家长在完成问卷调查后表示。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方婷婷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