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王阜乡 党员干部带头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3-05-18 09:01:48

通讯员 梁磊

“各位党员干部们,大家好!明天公益活动,早上7点到胡家坪村集合,大家自己带上中饭和水。主要包括两座木桥需要搭建,去年开公路滚下去的石头挡路要清理,游步道路两边的杂草需要清理,不好走地方需要修复等……”日前,在王阜乡胡家坪村党员联络群里,党总支书记罗长木发了一则群公告,收到了群内党员们的支持和回应。

次日一大早,党员志愿者们自带干粮和工具,准时在胡家坪村的一个山坳处集合。在罗长木的带领下,大家协同努力、分工合作,一齐动手进行运木搭桥、清扫碎石、清理杂草和修复路面等作业,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景象。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动了党员18名,不停歇地工作了8个小时,直到下午3点才完成了初步的清运作业。此外,还成功搭建木桥2座,清理出生产便道1200米,运走拦路碎石300多斤,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

“这次我们都是主动报名参加活动的,因为这里的障碍物已经困扰村民好一阵子了。今天,在罗书记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将它清理完毕,解决了百姓的急难事,非常有意义。”参与活动的党员罗贤火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方婷婷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