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妇保院 “五个一”活动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3-05-19 10:16:09

 通讯员 王传查

  “520”是一个充满爱意的日子,也是杭州市卫健系统的第二个“关爱职工日”。在“520”来临之际,县妇保院开展贴心温暖的“五个一”活动,将祝福和爱传递给每一位医卫人员。

  研究一套关爱举措。围绕关爱职工活动主题,建立完善的关爱职工工作机制,积极落实关爱举措,不断增强职工归属感和认同感。

  开展一次主题征文。开展“我与医院创二甲”主题征文,挖掘“创二甲”这段难忘岁月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感人故事,并通过微信公众号集中宣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开展一次重温誓词。为在5月份入党的医卫人员集中举办政治生日,由医院党总支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由党支部书记带领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白衣天使守护健康的医者初心。

  发送一则温馨短信。向职工发送一则温馨的手机短信,真切表达组织的关爱,积极营造“职工以医院为荣,医院以职工为荣”的人文环境。

  提供一日关爱服务。安排在5月20日当天,为职工准备免费爱心午餐和水果,以丰富的菜品改善职工伙食,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