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梓桐镇 “梓青TALK”展风采迎亚运
发布时间:2023-05-19 10:16:29

通讯员 马靓颖

  为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的英语能力,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会,近日,梓桐镇团委组织开展“梓青TALK”年轻干部迎亚运英语比赛。

  比赛开始前,梓桐中心学校的英语老师讲授了亚运常用英语,并结合生活场景,加深了年轻干部对英语日常用语的理解,增强大家的口语交际能力。随后,在现场英语知识竞赛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笑声、掌声此起彼伏。

  杭州亚运会主题为“心心相融,@未来”,“Heart to Heart,@Future”,其中,“@”意味着万物互联。而这次比赛实现了亚运、英语与梓桐的有效互联,通过“七色助跑团”成员录制英语短视频的方式,宣传了亚运沿线村的人文风景,展示了梓桐“艺术小镇”的特色风貌。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