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第三届乒乓球团体联谊赛收拍
发布时间:2023-05-19 10:17:06

 

记者 杨波 通讯员 栾志发

  为纪念我县乒乓球协会成立30周年,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满足广大企退人员及乒乓球运动爱好者健身和交流的需求,近日,由杭州市乒乓球协会指导,县乒乓球协会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社保杯”淳安县第三届乒乓球团体联谊赛在淳安体育馆举行,共有3支代表队的340多名选手参加。

  此次比赛包括企退组和会员组两个组别的混合团体比赛。企退组实行6人五场三胜,会员组实行5人七场四胜,每场三局两胜11分制。经过三天两个阶段共92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分别产生了两个组别的混合团体前八名。

  企退组的决赛在两支夺冠呼声甚高且自开赛以来均未尝败绩的南苑社区和施家塘社区之间展开,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南苑社区以3:1战胜对手,一举夺魁。会员组的比赛由于各队水平接近,比赛异常紧张激烈、难分难解。最终,老牌劲旅县财政一队在决赛中以4:2力克电力实业公司获得了冠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