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2022年度淳安县诚信企业浙江阳光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3-05-22 13:32:18

  浙江阳光联合会计事务所成立于1999年12月,注册资本200万元,现有员工近80人。拥有浙江辰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杭州辰光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杭州辰光税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淳安辰光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浙江求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淳安分公司5家关联单位。

  事务所始终坚持热忱执着的阳光精神,带领员工求真务实、诚信经营,通过加强专业培训、狠抓服务质量、提升企业信誉、延伸服务领域,推动了企业良性发展,诚信经营工作主要表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尽职尽责地做好事务所的经营管理,努力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做好对员工的诚信工作。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将专业技术培训、职业道德教育实行制度化,出台实施了《执业资格奖励办法》,鼓励员工积极参加执业资格考试,学习时间、费用报销一路绿灯;并结合行业特点,强化企业文化建设,发挥工青妇群众组织作用,组织开展员工健康体检、旅游观光、主题教育、文化体育等活动,提高员工工作热情。加强内部管理。根据人、财、物统一管理、执业标准统一要求的原则,努力完善了管理制度和质量规范,并且逢会必讲,认真抓好落实,确保造价审计报告的独立性和公正性,得到了业主主管单位和客户的普遍认可和信赖。努力提升经营业绩。立足当前、放眼未来,与业务单位合作共赢,加强外部市场开拓,积极推行一套班子、多块牌子、行业为主、多元发展的思路和多种经营、综合发展的格局。

  规范落实各类业务活动的收费依据和标准,认真履行诚信经营主体责任,做好对客户的诚信工作。努力把好规范标准关,在各类业务开展过程中,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县各级政府部门的法律法规和收费标准,不搞价格竞争、价格欺诈、牟取暴利等不正当价格行为;努力把好公开透明关,认真执行明码标价制度和收费公示制度,并把相关收费标准上墙,同时在认真执行业务收费标准的前提下,主动对客户进行收费让利,使经营活动公开透明;努力把好自查整改关,要求业务人员恪守职业道德,在承揽业务时,积极主动地签订业务合同,并按合同的约定履行权利义务,同时经常性地走访客户,倾听客户的需求和建议,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纠正,对国家规定的服务收费价格标准,均按规定如期调整,与企业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

  热心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开展社会捐赠和扶贫帮困活动,做好对社会的诚信工作。近三年来,事务所积极向社会公益慈善机构捐款,先后向淳安县民政局春风行动捐款1万元、淳安县慈善总会抗击新冠疫情捐款0.75万元、杭州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助力民勤治沙工程捐款0.4万元、淳安县慈善总会关爱留守儿童购买智能手表捐款0.3万元、淳安县残疾人无障碍环境促进会和亚运残运会捐款2.0万元。

  近三年来,事务所积极组织参加各级主管部门政治理论学习和党风党纪教育,深刻领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精神,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依法从业,自醒自重,秉公办事,遵纪守法,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事务所和员工没有发生违纪违规和失信现象。

  事务所先后获得淳安县人民政府 2013年度淳安县优秀服务企业、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15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协会先进会员单位、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5年浙江省会计师事务所前50强、建德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7-2018年度获建德市审计局综合考评A级单位、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工程造价咨询企业AAA级企业、淳安县审计局 2016年度先进协审单位、淳安县审计局 2017年度先进协审单位、淳安县审计局 2018年度先进协审单位、淳安县人民政府2018年度成长型服务企业、杭州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委员会 2018-2019年度杭州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先进党组织、淳安县人民政府2020年度优秀服务企业、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省AAA级守全同重信用企业、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2020年度涉税专业信用等级TSC5级等荣誉称号、2021年度淳安县财政局先进基层党组织。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