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杨建根在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改革提质增效整体跃升 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发布时间:2023-05-26 08:19:18

记者 郑文彬 张渊凯

5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建根率队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行政执法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关于“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部署要求,纵深推进具有淳安特色的“一支队伍管千岛湖”行政执法改革,以改革推动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坚强保障。

当天,杨建根先后来到云港口村史里自然村农林船舶集中管理点、县行政执法协调指挥中心等地,实地调研指导“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交流发言后,杨建根指出,一年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敢担当善作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推进有力,城市综合管理成效显著,下一步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对此予以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杨建根强调,要加快推动“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全面落地、“一支队伍管千岛湖”全面融合到位。要从“两个确立”“两个维护”高度审视把握“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凝聚改革共识、汇聚改革合力,奋力推动“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要优化调整体制机制,着力完善边界清晰、分工合理、权责一致的行政执法体制机制,推进改革提质增效、整体跃升。要加强典型培育、亮点提炼和成果推介,打造更多具有淳安辨识度、标志性的改革品牌。

杨建根强调,要全面提升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理解把握,瞄准当前行政执法改革领域重点难点,更加聚焦解决问题,更加注重实战实效,更加突出群众有感,寓管理于服务、以服务优环境、以环境促产业,以高质量执法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杨建根要求,要强化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协调作用,加强保障改善执法条件,打造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执法队伍,更好发挥督查考核的激励鞭策作用,积极争取上级相关部门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提升改革推进力度,有效保障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县领导李扬章、余飞、金晨旦参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