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湘”约千岛 联动百城 我县重点文旅市场推广活动在长沙启动 杨建根参加并致辞
发布时间:2023-06-01 08:45:16

通讯员 程贤高

长沙街头的初夏之夜,人头攒动,人们在“茶颜悦色”“文和友”“虾小龙”、橘子洲、天心阁等一众网红打卡点间徜徉追寻、找角度凹造型,深夜不退的热闹中透着这座三千年古城的全新文旅魅力。

5月30日晚,天心区湘江中路海信广场,“湘约亚运千岛有礼”2023千岛湖文化旅游“百城千屏”(长沙)推广活动在这里举行,为热情、会玩的长沙市民带来千岛湖的文旅新体验。

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副书记曹凛,县委书记杨建根,县委常委、千岛湖镇党委书记罗孙一鸣,副县长姜君,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卫权等参加推广活动。

湖南省是千岛湖国内客源地TOP10,作为省会的长沙市近年来文旅产业“网红”频出,城市热度不断攀升,爱玩、会玩的长沙,已成为美名远扬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

杨建根在致辞中说,长沙是时尚都市,淳安是心灵绿洲,两地文旅资源动静相宜、声色互补。专程来到长沙宣传推介,旨在深化双向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秀水千岛,唯美淳安”,杨建根向长沙市民朋友归纳淳安文旅特色并盛邀共享:淳安灵秀俊逸,可享千岛之秀美。拥全国最大的国家森林公园,有蜚声中外的5A风景区,满目青山、处处绿水、清新空气的组合,堪为康养圣地。淳安诗意栖居,可享生活之悠然。在这里,旅游就是生活,生活就是旅游,湖山静钓、渔舟唱晚,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组合,是休闲好去处。淳安耐人寻味,可享旅途之曼妙。春毅行、夏游泳、秋骑行、冬跑“马”,是运动之城、啤酒之城、鱼子酱之城、艺术之城、爱情之城,“千岛湖,不止于湖”,100种沉浸式玩法与亚运活力碰撞、遐想无限。他最后说,感受比聆听更真实、现实比推介更精彩,期待与大家相约亚运、共赴千岛湖美好之约。

曹凛对淳安千岛湖专程到长沙开展文旅推介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长沙是一座古老与时尚交融、梦想与快乐交织的青春之都、网红城市,千岛湖处在浙赣皖区域旅游合作体的中心区域,文旅魅力广为人知。期待通过两地的交流活动,推进中三角与长三角两大区域的合作共赢,通过客源输送、市场互推、资源共享,共同做好两地文旅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推广活动,并体验活动现场的互动项目。

此次推广活动受到文旅业界积极响应,湖南宝中、湖南携程、长沙蓝天航空、湖南温馨夕阳、世旅文化旅游、湖南省中青旅、东方国旅网、长沙逍遥游、湖南虹桥国旅等多家文旅企业、机构负责人出席推广活动。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