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杭州亚运会淳安县赛事指挥部第五次会议召开全力备战冲刺大赛 全员争先决战大考以淳安担当奋力交出亚运筹办高分答卷杨建根讲话 董文吉郑志光许海波参加
发布时间:2023-06-19 08:31:40

 记者 陆吟 张渊凯

  6月15日晚,杭州亚运会淳安县赛事指挥部第五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杭州亚运会淳安县赛事指挥部指挥长杨建根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亚组委和省市最新部署要求,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冲刺阶段,坚持全员争先、全力备战,确保“只留经典、不留遗憾”,以“精益求精、万无一失”的姿态奋力交出亚运筹办高分答卷。

  董文吉、郑志光、许海波、何烨锋、徐新勇、罗孙一鸣、章临凯、李扬章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上,场馆群运行团队办公室汇报残疾人自行车测试赛复盘及公路自行车测试赛总体筹备情况;县公安局汇报公路自行车测试赛安保工作情况;竞赛工作组等8个工作组依次交流发言;界首乡等4个沿线乡镇分别汇报公路自行车测试赛属地保障情况;与会县领导与相关部门进行讨论发言。

  听取汇报后,杨建根指出,近期以来,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圆满举办两场测试赛事,认真筹划公路自行车测试赛,不断浓厚迎亚运三大提升行动氛围,推动各项筹办工作取得新进展。在肯定前一阶段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各乡镇部门要秉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对标正赛标准,开展全要素全压力全流程测试,坚决防止经验主义、降格以求、疲劳松懈,进一步完善统一调度、各司其职、扁平高效的指挥调度体系,科学调配人员、通力协作配合,实之又实、细之又细抓好各项筹备任务,确保公路自行车测试赛圆满成功。

  杨建根强调,要坚守安全底线,坚持人防、技防、物防多管齐下,开展风险隐患全面排摸、动态巡查和闭环整改,确保赛道安全万无一失;要加强社会面整体管控,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并积极引导群众融入赛事、疏解情绪,坚决不留丝毫风险,不留任何隐患。要兼顾群众出行,及时发布封控通告,做到深入宣传、广而告之,并有效做好舆情应对处置工作;要科学调度交通封控,有序安排人流、物流、车流,确保城市交通安全有序运行;要倡导党员干部绿色出行,最大限度减轻交通运行压力、减少交通管制影响,提升各方体验。要展现最美面貌,坚持全员上阵开展环境整治,聚焦“人在画中、景在路上”美好体验,全力打造史上最美、赛时最好的公路自行车赛道;要确保管控沿线文明有序,加强群众宣传引导,加大监管劝导力度,组织市民群众文明观赛、有序观赛、安全观赛。

  杨建根强调,要发挥先锋作用,建立人员统筹调配机制,采取就近支援原则,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配齐固定哨、巡防哨、观察哨,做到定人定岗定责;要构建暖心服务体系,搭建“平战一体、条抓块统、统分结合”的“蒲公英”先锋服务管理体系,确保群众有需求时能即时、就地、专人服务解决,在大考大赛中以实干实效交出亚运筹办的高分答卷。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