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平安护航迎亚运 百日攻坚守安全我县举行2023年平安巡防护航亚运应急救护演练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许海波参加
发布时间:2023-06-19 08:32:30

 记者 徐帆锦

  6月16日,我县举行2023年平安巡防护航亚运应急救护演练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许海波参加并宣布活动启动,县领导洪永鸿、许琨、陆佳伟参加。

  据了解,杭州亚运会召开在即,我县举行平安巡防护航亚运应急救护演练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旨在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确保应急救援保障及时、充分、到位,为实现一流赛事安全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现场,来自全县政法系统、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港航执法大队、县红十字会等部门共200余名工作人员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士气昂扬。活动为“蒲公英”红十字女子公益救援队和“橙蓝驿”亚运服务队授旗,专职巡防员代表、平安志愿者代表、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同时,还举办了应急救护、消防救援、应急处突、水域搜救等应急演练,全面营造平安护航亚运的工作氛围,充分展示决战决胜护航亚运安保工作的坚强决心。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主题,活动现场,县交警大队、县住建局、县卫健局等17个部门还设置了专门的安全宣传咨询展位,免费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安全生产的咨询,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应急避险和防灾减灾知识,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