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上海市淳安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 郑志光参加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6-20 09:35:00

记者 郑文彬 张渊凯

  6月17日下午,上海市淳安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志光参加并讲话。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鲁连美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关于理事、监事的辞职情况报告》《关于新增理事、监事的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增理事和监事;选举了产生上海市淳安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通过了新任会长提名的商会理事会秘书长。

  会议举行了上海市淳安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执行会长授牌仪式、淳安学子工作站(上海)授牌仪式、淳安县在沪淳籍青年人才联谊会授牌仪式、淳安县在沪企业联合会第二届优秀奖项颁奖仪式、上海市淳安商会荣誉会长授牌仪式。

  郑志光在讲话中首先向当选的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和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会员以及在沪打拼创业的淳安老乡表示诚挚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淳安家乡发展的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上海市淳安商会在自身建设上再用心,进一步提升商会凝聚力。要以“四好”商会建设为目标,强化组织建设;要壮大力量,广泛吸收促进商会发展的“源头活水”;要与新乡贤联谊会上海工作站融合发展,优势互补、协作共进。在服务发展上再用力,进一步提升商会驱动力。要服务好上海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好会员企业的创新发展,服务好在沪打拼非商会会员的淳安老乡,以暖心举措、有效作为彰显商会价值。在回馈家乡上再用情,进一步提升商会影响力。要当好助力产业发展的排头兵,推动上海淳安两地之间的互动交流,把更多项目、资金、人才引入淳安;要当好助力精准保护的排头兵,积极参与、广泛宣传好淳安的生态文明建设;要当好助力民生优享的排头兵,投身家乡社会服务、社会救助、公益慈善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淳安高质量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