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积蓄前进能量 锻造过硬本领 我县第2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6-26 08:30:11

记者 林男 通讯员 李金海 方文佳 汪文平

日前,我县第2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主办,县委党校承办,为期3个月时间。来自我县各乡镇、部门的35名学员参加集中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实践锻炼”的方式,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史”、新时代“淳安精神”等内容,不断强化中青年干部理想信念,夯实理论基础,健全知识体系,提升综合素质,激发中青年干部积极主动作为。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机会,打牢知识功底,积蓄前进能量,锻造过硬本领,努力成为一名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的优秀中青年干部,为我县努力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山区县范例贡献力量。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