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第29次主任会议召开 董文吉参加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6-29 08:41:36

记者 王巾豪

6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第29次主任会议召开,听取和审议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文吉,副主任章传强、叶春晖、毛夏平、江灵强、徐香枝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扬章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据悉,2023年我县共安排重点项目94个,其中实施项目75个,预备项目19个,主要分布在综合交通、农田水利、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等9大领域。

会前,董文吉率队前往QDOL(焕睿)饮品生产及研发项目、农夫山泉青溪工厂、G330国道淳安千岛湖大桥至临岐段改建工程、淳安农商银行总部新大楼、淳安县第三中学等县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当前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在听取汇报后,针对当前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所存在的“需”与“供”矛盾、“速”和“质”不够统一、“督”和“管”短板明显等问题,董文吉强调,要做好“创”的文章,全力平衡供需矛盾。创造条件助企脱困,创新思路深挖财源,创建精品样板工程,全面提振我县发展信心。要做好“谋”的文章,推动项目实现速效并举。谋定而后动,做实前期夯实基础;谋深而虑远,协调配合加快落实;多谋而善断,精准施策优化服务。做好“管”的文章,着力补足项目推进短板。以严管立规矩,以优势促效益,以考核提效能,切实凝聚“大干”“快干”合力,推动项目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还汇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各工委6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7月份工作安排。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