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市政协城建委工作推进会在淳召开 许明讲话
发布时间:2023-06-30 10:28:02

记者 余青青

  6月29日,全市政协城建委工作推进会在淳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明参加,并就主题教育上了专题党课。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全国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座谈会精神和省委深化新时代“千万工程”全面打造乡村振兴浙江样板推进会精神。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城建委2023年度上半年工作情况,各区县(市)政协分管副主席作了交流发言。

  许明指出,今年以来,市、区县(市)政协城建委坚持凝聚共识与建言献策双向发力,发挥城建委特色,取得了服务中心成果丰硕、联动履职成效明显、发挥优势打造品牌、奉献亚运体现担当等良好成效。

  许明强调,要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正确方向,使城建委工作更好地服从服务于党委、政府工作大局;要在调查研究上下苦功夫、深功夫、真功夫,精心起草调研报告,多用数据说话,提出有“干货”的意见建议,提升建言质量;要加强联动履职,各区、县(市)政协城建委要联动联合,形成更强履职合力;要加强服务保障,围绕市容市貌提升、城市交通治理、文明素质养成、花满杭城打造等重点,积极监督建言、凝聚共识,共同营造决战亚运的浓厚氛围。

  会前,与会人员还深入文昌镇西河村、文屏村和天屿等地实地考察调研“千万工程”实施情况。

  县政协副主席商松懋参加会议和活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