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湖海”携手 合作共“健” 全力推进县域医疗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湖海”携手淳安行——党建共建、健康义诊活动在淳举行 杨建根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23-07-03 08:20:55

记者 陆吟 张渊凯

6月30日至7月1日,浙江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邵根宝率队来淳开展“湖海”携手淳安行——党建共建、健康义诊活动,进一步加强双方联动,不断拓展全方位、多层次交流合作,凝聚起推动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杭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王军参加,县委书记杨建根陪同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县领导郑志光、鲁连美、罗孙一鸣、罗宝华,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党委书记赵丹丹参加。

活动中,邵根宝一行先后赴排岭半岛金紫度假村项目地块、千岛湖镇宋家坞渔村地块、淳安界首体育中心金山坪亚运小镇,开展实地考察,并就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与此同时,8位上海医疗专家走进县中医院住院综合楼,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交流中,杨建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邵根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近年来,淳安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聚力拓展长三角“朋友圈”,并通过上海这个窗口引进多个重大项目,为县域经济绿色发展注入了强劲外力。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对接、增进了解,务实高效推进多领域常态化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协同发展,努力打造县城与都市协作共赢的示范样板。

杨建根表示,淳安将以此次“湖海”联动为契机,与上海深化交流合作、开展结对共建,持续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均衡布局和融合发展,引领更高水平、更新技术落地淳安,进一步提升县域医疗服务能力,满足群众就医需求,为淳安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同时,淳安将立足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优势,借助上海优质医疗资源,积极探索“医疗+康养+旅游”的合作模式,加速推动休闲旅游与文化体育、健康医疗、养老养生等深度融合、创新发展,不断开发高端体检、专病康养、“长三角一体化”就医等健康旅游新模式,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的同时,发挥区域性集散地、中转站作用,共同打造个性化、多领域、全周期的医疗服务标杆和综合性康养旅游目的地,使康养旅游成为淳安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

在淳期间,一行人还赴枫树岭镇下姜村参观考察,举行支部共建备忘录签字仪式,并前往龙山岛海瑞祠,参观海瑞廉政教育基地,学习廉政教育课程。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章新建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