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迎亚运 亮品牌淳安县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3-08-28 08:55:44

记者 王巾豪

  8月24日,由中共淳安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淳安县民政局、共青团淳安县委员会、淳安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迎亚运 亮品牌”淳安县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精彩举办。

  本次大赛自4月21日启动以来,全县各部门和乡镇充分发动、积极参与,共有52个项目参加,经过材料审核、服务数据、专家打分,初评15个项目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15个志愿服务项目代表通过PPT、短视频等形式,聚焦服务旅游、保障亚运、关爱儿童、敬老服务、环境保护、便民服务、助力共富等主题,对项目背景、内容、目标、举措及成效等进行路演。选手们声情并茂的精彩介绍,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通过比赛,集中展现了近年来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建设取得的最新成果。

  经过激烈角逐,《千中少年说》项目获得金奖;《“暑里快乐”公益伴学》和《爱心剪》两个项目获得银奖;《“浴”见美好“澡”回幸福》《梦想课堂》等7个项目获得铜奖。

  “我们以项目化的形式在城市侧与社会侧全力以赴做好亚运志愿服务工作,办好出色亚运,展示出彩淳安。”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充分运用和宣传好本次大赛优秀项目成果,加大扶持力度,培育特色品牌。同时,鼓励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来,营造出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良好氛围,着力打造“志愿暖城”标志性成果。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