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融媒体中心获评“党的二十大”优秀学习宣传团队
发布时间:2023-08-29 08:40:13

  记者 汤文明

  近日,从2022浙江省网络视听年度人物和单项奖颁奖典礼活动现场传来好消息,淳安县融媒体中心获评“党的二十大”优秀学习宣传团队。

  本次活动由省广播电视局指导,省网络视听协会主办。“党的二十大”优秀学习宣传团队评选紧扣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和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具有深远影响力的团队。评选自今年3月启动,通过征集和专家评审,在全省共评出十大优秀学习宣传团队,淳安县融媒体中心名列其中。

  作为基层党媒,去年以来,县融媒体中心积极对接上级媒体,在学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等题材的重大主题报道中持续加强主流媒体“头版头条 首页首屏”的攻坚力度,播好上级党委的新思想、新政策,讲述好淳安人民的新实践、新故事。通过创新策划和通联,去年10月8日至12月14日,党的二十大代表、下姜村党总支书记姜丽娟,淳安青年杨璐珽,返乡创业青年陈星遥先后四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同时,中心组织策划采写的《下姜村的“账本”》登上党的二十大开幕当天的《浙江宣传》微信公众号,1小时内浏览量破十万。

  据不完全统计,去年县融媒体中心推出党的二十大外宣作品180余件。其中,《今天,“山村书记”在党代表通道上报“账单”》等2件作品获浙江省广播电视节目奖二等奖,8件作品获杭州市广播电视节目奖一等奖,有力地传播了“绿水青山就是青山银山”理念和“八八战略”在淳安的生动实践。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汪苏洁 吴若虹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