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400余名网球高手 千岛湖畔挥拍竞技
发布时间:2023-08-30 09:10:23

见习记者 方鑫月 实习生 姜路婷

通讯员 孙权祥

8月25日至28日,2023“九天体育”杯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CTA-900周末巡回赛第四站在千岛湖网球公园举行,共吸引全国62个城市400余名青少年参加。

比赛现场,网球选手们肆意挥动球拍、挥洒汗水,展现着热血沸腾的气息和青春活力的朝气。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在分享比赛快乐的同时,传递全民健身理念,呼吁更多热爱网球、热爱生活的市民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感受运动带来的独特魅力。

本次比赛由国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网球协会)主办,是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A级赛今年首次来到浙江,也是我县实施嵌入式体育场地设施进公园绿地的公益体育设施类改造提升项目建设以来,举办规模较大的赛事之一。

据了解,千岛湖网球公园于8月19日正式对市民开放,是全市嵌入式体育场地设施进公园绿地的公益体育设施类改造提升项目的标杆典范,弥补了我县网球运动空间不足的空缺,为我县打造“运动之城”旅游新品牌增添新动能,进一步丰富了我县“体育+旅游”经济发展模式。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发挥好千岛湖网球公园的作用,广泛开展群众性公益活动,不断引进国内乃至国际赛事,形成我县网球赛事新品牌,做好“体育+旅游”的文章,为“运动之城”旅游新品牌的打造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义永华 徐翠云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