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亚运会专项工作调度会 强化问题导向 紧盯进度节点 以整改实效推动工作水平持续提升 王翀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9-06 09:05:09

  记者 王巾豪

  9月5日上午,我县召开亚运会专项工作调度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杭州亚运会淳安县赛事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长王翀主持并讲话。

  县领导何烨锋、卜利斌、徐新勇、余飞、罗宝华、金晨旦、姜君、许琨、俞鹏越参加。

  会议听取赛时城乡保障部调度中心运行指挥体系、亚运会淳安赛区交通引流方案及杭州亚运会医疗卫生服务保障、交通保障及抵离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后,王翀充分肯定前一阶段筹办工作成效,指出当前筹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就抓好下一步筹办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高质高效做好督查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紧盯节点抓进度、保质保量求实效、举一反三补短板,以整改实效推动工作水平持续提升。要突出高效率、扁平化、靠前性,进一步贯通上下、优化机制、整合资源,协调内部联动,强化内外联动,主动作为、双向发力,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研判、解决安全风险,确保全赛时赛事侧和城市侧两条线所有隐患闭环处置到位。要紧盯“安全、绿色、便捷、温馨”目标,进一步优化交通保障相关应急预案,完善应急调度体系,强化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尤其要细之又细组织完善好交通引流任务,精益求精宣传引导好交通保障及抵离工作,确保全县赛时城市运转高效、社会运行稳定。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理念,进一步做好场馆侧、社会面医疗卫生准备,尤其要加强巩固病媒生物防治、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同时加强与上对接,畅通生命安全通道,确保全县赛时公共卫生领域安全。

  王翀强调,当前亚运筹办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全体筹办人员要全面动起来,以跑秒计时的状态、压线冲刺的干劲全力攻坚亚运筹办,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每项工作、每个环节,确保“精益求精、万无一失,只留经典、不留遗憾”。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义永华 吴若虹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