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杨建根率队赴界首体育中心开展亚运现场办公全面整改全域提质 常态推进长效保持 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全力冲刺亚运筹办
发布时间:2023-09-06 09:06:44

  记者 陆吟 张渊凯

  9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杭州亚运会淳安县赛事指挥部指挥长杨建根率队赴界首体育中心开展亚运现场办公。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和标准要求,周密细致、高质高效做好冲刺阶段各项筹办工作,以最佳状态迎接亚运盛会到来。

  县领导章临凯、章传强、江灵强参加。

  当天,杨建根一行前往界首体育中心现场踏勘山地自行车、场地自行车、铁人三项和马拉松游泳、公路自行车、小轮车赛道及场馆,详细了解赛道改造提升、场馆建设运维、观赛区域设置、应急救援保障、隐患排查整改和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并听取杭州亚运会淳安赛区六项赛事筹备情况汇报。随后召开专题会议,非竞赛场馆(亚运分村)工作组汇报运动员村全要素演练整改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杨建根指出,自8月18日我县开展亚运分村运动员村全要素演练以来,场馆运行团队和亚运分村工作组紧扣赛事筹备演练后、开村前的窗口期、关键期、冲刺期,清单化、节点化、责任化、督查化推进演练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梳理总结质量高,交办整改速度快,举一反三悟性高,真正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值得充分肯定。当前重中之重要紧盯关键节点,聚焦常态长效,做深做细做实各项筹办工作,全方位提升赛事服务保障综合能力水平。

  杨建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做到全覆盖学习、全领域贯彻,切实筑牢思想基础、凝聚备战力量;要进一步细化筹办任务,各领域业务主管要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开展“挑刺找茬”,全面查漏补缺、扎实复盘提升,强化督查考核、健全长效机制,精益求精做好全链条全环节筹办工作;要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邀请具有较高业务水准的业内专家进行把关,推动各领域秉持专业精神、建立专业标准、督促专业运行,高标准高水平做好赛事运行和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提升赛事筹办的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明确工作界面、划定责任范围,细化到岗、落实到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确保各环节万无一失、各领域绝对安全;要进一步放大格局视野,在牢固树立兜底意识的同时,坚持以人为本,为运动员提供优质、规范、有温度的服务,着力营造安全有序、温馨舒适的赛事环境。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义永华 吴若虹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