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齐心协力大整治 同心共建迎亚运
发布时间:2023-09-20 15:18:25

通讯员 方嘉懿

image.png

  “看到通知,这一片进行环境整治,我举双手赞成。”“这个篷是之前搭的,我们配合,现在就搬走。”为深入开展迎亚运“三大提升行动”,提升燕山文化园景区周边环境,展现“秀水千岛 唯美淳安”靓丽风景,望湖社区、新农村建设有限公司联合执法部门,对老茶厂区块违规种菜现象进行专项整治。

image.png

  前期,社区通过告示牌、微信、喇叭等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居民对私搭乱建、废弃帐篷、泡沫箱等问题进行自清自拆。在现场,针对未能及时清理、清理整改不到位的情况,工作人员又以“拉家常”的沟通方式,向一些“种菜”居民详细讲解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并一同进行清理,老茶厂区块的整治,历时一个月,共参与整治的工作者、志愿者、居民等300余人次,整治出垃圾87车,200余吨。

  经过整治,原本乱搭乱建、废弃帐篷、白色垃圾遍布的周边环境绿化带“摇身一变”,又成为一道干净清爽的风景线,引来居民纷纷点赞。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