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垃圾分类再培训 双节关爱督导员
发布时间:2023-09-30 22:10:00

通讯员 方嘉懿

image.png

  为进一步美化居民生活环境,营造良好节日氛围,在中秋、国庆期间规范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近日,望湖社区组织垃圾分类督导员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回顾及总结,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

  社区工作人员对近几个月的垃圾分类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标准、技巧和注意事项等。分类工作做的比较好的小区督导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大家围绕在日常督导工作中遇到的居民乱扔垃圾、不配合等难点问题,展开了讨论,对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image.png

  培训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为督导员们送上了节日慰问礼品,感谢督导员们的辛勤工作和付出,并送上节日祝福。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将垃圾分类工作专业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居住的幸福感。督导员胡阿姨开心地说道:“党和政府的关心让我们心里感到温暖,我们也会更好地做好自己的工作。”

  下一步,望湖社区将结合实际情况,多方面提升垃圾分类督导员工作效能,做到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持续助力垃圾分类工作质量的提高,使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共建美好家园。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