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感恩奋进 实干争先 引领示范 县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举行 杨建根主持并讲话 王翀董文吉许海波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3-10-12 08:40:01

见习记者 方汇泽 记者 张渊凯

10月11日下午,县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举行。县委书记、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建根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淳安发展实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做到心怀感恩看过去、清醒客观看现在、坚定信心看未来,进一步提高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能力和水平。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翀,县领导董文吉、许海波、鲁连美、何烨锋、卜利斌、徐新勇、罗孙一鸣、沈国红、章临凯、李扬章等参加。

在听取县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后,杨建根指出,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并出席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式,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淳安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关心、亲自指导过的一片热土,更应深学一层、多悟一分。要学出笃信笃行、增强定力的新境界,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要学出守正创新、勇开新局的新思路,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来审视谋划淳安工作。要学出砥砺初心、恪守勤廉的新状态,保持谦虚审慎抓落实的“警醒感”,创造出经得起历史检验、人民考验的真业绩。

杨建根强调,要守正创新、实干争先。要发现并解决问题、在调查研究中攻坚克难,要塑造并放大优势、在科技创新中扬长补短,要把握并创造机遇、在改革开放中抢占先机,要注重并科学实践、在共同富裕中先行示范,要依靠并团结群众、在基层善治中造福人民,要树立并践行正确政绩观、在勤廉并重中锤炼作风,进一步找准工作定位,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在淳安创造性贯彻落实、创新性转化发展。

杨建根指出,要示范带动、以上率下。要带头学深悟透,充分挖掘、守护和传承好思想“富矿”,做到以真学促“深化”、以真信促“内化”、以真用促“转化”。要带头宣传宣讲,结合主题教育讲党课、下基层、做调研要求,积极深入基层一线宣讲,面对面同基层开展互动交流。要带头承接落地,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找准切入点、发力点,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清单化、闭环式抓好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王筱倩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