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循迹溯源 学思践悟 砥砺前行 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赴浙江展览馆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杨建根董文吉郑志光许海波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3-10-16 08:46:34

记者 陆吟 张渊凯

10月13日下午,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组织开展实地参观活动。县委书记、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建根率队赴浙江展览馆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县领导董文吉、郑志光、许海波、鲁连美、何烨锋、卜利斌、徐新勇、罗孙一鸣、沈国红、李扬章等参加。

本次主题展览是省委开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之一。展览分为“伟大擘画、精彩蝶变、勇立潮头”综合展区和“共谱华章”地方展区,通过全景式、具象化的展陈讲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故事、阐述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展示好深入实施“八八战略”的生动实践。一个个值得铭记的历史瞬间,一幅幅触及心底的生动图景,一份份丰硕厚重的精彩答卷,充分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探索历程,立体呈现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全领域各方面发生的精彩蝶变,彰显出“八八战略”历久弥新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在参观过程中,读书班一行认真听取讲解、互相交流心得,不时在一件件珍贵的文献实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幕幕鲜活的影像场景前驻足停留,从中追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源头活水,感悟人民领袖从实践历练中脱颖而出的不凡历程,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省域层面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的丰硕成果,把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浙江实际相结合的时代创举。

大家纷纷表示,将从此次主题展览中汲取力量接续前行,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挖掘好、守护好、传承好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淳安的宝贵财富,不断提升“学思想”的境界,增强“强党性”的觉悟,明确“重实践”的导向,激发“建新功”的追求,以高质量读书班引领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走心,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个方面取得扎实成效,奋力交出“八八战略”淳安实践高分答卷。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