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召开交流研讨会 总结运用好读书班成果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杨建根主持 王翀董文吉郑志光许海波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3-10-16 08:47:10

记者 郑文彬 张渊凯

10月12日至13日,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召开交流研讨会。县委书记、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建根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总结运用好读书班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王翀、董文吉、郑志光、许海波、鲁连美、何烨锋、卜利斌、徐新勇、罗孙一鸣、沈国红、章临凯、李扬章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以来,县四套班子领导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始终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精读深读、细学细悟,全面筑牢凝心铸魂的思想基础。交流研讨会上,县四套班子部分领导围绕“以进取心对待干事创业、以平常心对待职务变动”主题,对照干部政绩观上存在的“五重五轻”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交流研讨中,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在交流学习认识、查摆问题短板、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举措上,都做到了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宗旨意识,提振了精神状态、责任担当,取得了预期效果。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深入学习研讨,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更加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明确了提升工作质效、推动发展的方向路径,提振了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气神。

杨建根强调,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要深刻理解把握“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这一重大问题,自觉砥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坚定不移践行宗旨为民造福,正确处理好当前发展与长远发展的关系,让绿色始终成为淳安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在正确政绩观引领下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奋力谱写淳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