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杭州亚残运会淳安县赛事指挥部赛前动员大会召开扎实有序做好亚残运会各项工作 确保实现两个亚运同样精彩杨建根主持并讲话 王翀许海波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3-10-19 08:38:30

 记者 郑文彬 张渊凯

  10月18日上午,杭州亚残运会淳安县赛事指挥部赛前动员大会召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杭州亚残运会赛事总指挥部赛前动员大会精神,动员部署我县亚残运会赛事各项运行服务保障工作。县委书记、杭州亚残运会淳安县赛事指挥部指挥长杨建根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决落实“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始终保持“行百里者半九十”警觉清醒,总结运用好亚运办赛的宝贵经验,迅速聚焦新任务、转换新场景、投入新战斗,扎实有序做好亚残运会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两个亚运、同样精彩”。

  县领导王翀、许海波、鲁连美、何烨锋、卜利斌、沈国红、李扬章等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加。

  听取场馆群运行团队办公室汇报亚残赛事准备情况后,杨建根指出,杭州亚运会的圆满成功为办好亚残运会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有利条件、打下了坚实基础。当前进入亚残运赛时运行阶段,要按照杭州亚残运会赛事总指挥部赛前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办好亚残运会的政治性、紧迫性、特殊性、严峻性,做到同样重视、同样努力、同样精心、坚决筑牢安全底线,确保亚残运会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杨建根强调,要进一步把握关键要素,抓实抓好各项细节工作。越到亚残运会筹办最后关头,越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注重细节提升。要推进亚残指挥体系运行磨合,全面检验试用场馆设施设备,分类做好运动员分级工作,打造安全良好的运动员训练环境,提供平等尊重的个性化服务,全面加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培训演练,常态化保持城乡环境品质,兼顾群众出行需求,不折不扣落实一级响应要求,从严做好重点要素管控,动态监测处置网络舆情风险,全力保障城乡运行绝对安全,以扎实细致有效的工作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圆满成功。

  杨建根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确保各项工作职责明确、责任到人、高质高效推进。要坚持首位工作意识,牢牢把握当前亚残运会相关服务保障工作这一首要任务、第一工作,严格执行纪律及规范要求,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要坚持强化战时状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强化重要节点值班值守,严格落实一级响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做好相关工作。要坚持一流工作标准,坚决克服惯性思维,主动学习、适应、掌握亚残运会服务保障新要求,妥善解决相关问题难点,一丝不苟严格落实各项指令要求,充分展现热情、真诚、友善的东道主风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