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观展明旨 踔厉前行
发布时间:2023-10-30 16:42:39

image.png

  10月25日,千岛湖镇第一小学全体党员观看了“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网上展馆,感受“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省发展的蜕变,学习“八八战略”的时代意义和精神内涵,引导大家学好用好“八八战略”这一战略财富,勇当行业先锋。

  “八八战略”主题展网上展馆通过VR全景和语音解说,全面展示了“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览分为综合展区“伟大擘画”“精彩蝶变”“勇立潮头”和地方展区“共谱华章”,以丰富的图片素材、生动的实物模型、多样的多媒体形式和详实的讲解,吸引了各位党员的注意。大家随着讲解,认真观看展览内容,相互讨论询问有关情况。

  20年来,在“八八战略”指引下,之江大地实现全方位、系统性、深层次的精彩蝶变,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发展的道路越走越宽广。参观结束后,大家以年级组为单元,进行分组讨论,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践行“八八战略”,始终秉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境界追求,努力用实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为促进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