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在深学细悟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学以致用中激发奋进动力杨建根主持 吕芬芳到会指导 王翀董文吉郑志光许海波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3-11-10 08:48:06

记者 郑文彬 张渊凯

  11月9日上午,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县委书记、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建根在会上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高质量读书班引领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走深走实。

  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吕芬芳到会指导,王翀、董文吉、郑志光、许海波、鲁连美、徐新勇、罗孙一鸣、章临凯、李扬章、康忠永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开班以来,县四套班子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静下心学习、沉下心思考、敞开心交流,在深学细悟中进一步筑牢了紧跟核心、坚定前行的信仰之基,笃定了解放思想、勇毅前行的争先之志,兴起了担责尽责、砥砺前行的求实之风,彰显了“关键少数”抓学习作表率的过硬作风。读书班集中学习活动中,部分县领导结合自学体会和工作实际,通过领读领学、交流发言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大家一致认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终身课题、永恒课题,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坚持不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下一步,要更加注重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示范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高质量发展成效上、体现到促进中心工作上。

  杨建根强调,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修常炼。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本部门本单位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汪苏洁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