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杨建根在杭州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淳安县总结座谈会上强调总结亚运好经验 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山区县范例中谱写新篇章王翀主持 董文吉许海波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3-11-20 08:48:20

  记者 郑文彬 张渊凯

  11月17日上午,杭州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淳安县总结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杨建根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要求,认真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全面复盘、总结固化亚运好经验好做法,重整行装再出发,乘势而上、乘胜前进,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山区县范例中谱写新篇章。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翀主持会议,董文吉、许海波、鲁连美、罗孙一鸣、章临凯、李扬章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上,场馆群运行团队办公室、城乡保障部办公室、部分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乡镇,以及部分与会县领导作交流发言。

  杨建根向大家付出的艰苦努力、投入的大量心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杭州乃至淳安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下,在中央和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在赛事总指挥部统筹指挥下,在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淳安赛区的亚运赛事、亚残火炬首站传递、亚残赛事都取得了圆满成功,全程做到了“九个一流”,实现了“十个零”目标,充分体现了“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这份高分答卷,凝聚着全县上下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充分展现了淳安党员干部感动人心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意识,服务保障亚运的每个团队、每个人都功不可没。通过“两个亚运”这一窗口,我们让世界领略到了淳安的美丽城乡画卷、优质服务保障,向全世界展示了千岛碧水画中赛的独特魅力、中国式农村现代化带来的巨大变化和最新成果。

  杨建根强调,回顾整个筹办历程,我们不仅收获成功的喜悦,更积累了一系列实践证明管用有效的做法和经验,这是亚运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要提炼好、传承好、发扬好:必须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做到胸怀大局、系统谋划;必须坚持因地制宜抓执行,做到创造性贯彻落实、创新性转化发展;必须坚持追求卓越显匠心,做到精益求精、创造经典;必须坚持统筹推动塑品牌,做到既抓当下、更谋长远;必须坚持团结奋进永向前,做到紧密携手、实干争先。全县上下要以高质量打赢成功亚运攻坚战为新的起点,稳妥高效做好赛后扫尾工作,谋深做实亚运遗产保护利用,持续放大亚运综合效应,扎实做好年终各项工作,在“后亚运时代”再谱新篇、再创佳绩。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汪苏洁 吴若虹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