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保持严实作风 积极担当作为 切实将主题教育抓严抓实抓出成效 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杨建根讲话 吕芬芳等到会指导 王翀许海波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3-12-06 08:10:51

记者 王巾豪 张渊凯

12月5日,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建根主持并讲话,他强调,当前全县主题教育正处于向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要继续保持严实作风、积极担当作为,切实将主题教育抓严抓实抓出成效。

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占丽华,市委第四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吕芬芳等到会指导。县领导王翀、许海波、何烨锋、罗孙一鸣、章临凯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主题教育办汇报全县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下步打算;县委主题教育办联络服务一组、县卫生健康局、千岛湖镇及威坪镇在杭流动党员党委作交流发言。

在听取情况汇报和交流发言后,杨建根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省委市委巡回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县上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懂弄通促深化、真信笃行促内化、闭环落实促转化,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实现了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落实。

就做好下步工作,杨建根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更深一层,把准方向遵循,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好宝贵教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工作导向,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坚持分类施策,在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上更进一步,坚持领导带头抓好“关键少数”,结合岗位职能抓好“绝大多数”,注重有效覆盖抓好“特殊群体”,推动各层面各单位对照任务要求逐项落实到位。要坚持真抓实干,在紧扣中心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更高一筹,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红”,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切实做到主题教育和干事创业两手抓、两促进,推动主题教育与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同频共振。

杨建根指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牵好头履好责,加强研究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强统筹抓落实,切实做好“统”“谋”“联”“督”的工作,全面掌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各级党组织要扛责在肩,紧密结合行业特点、单位特色、队伍实际,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低级红”“高级黑”现象,将主题教育抓严抓实抓出成效。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