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09:10:49

  记者 郑文彬 张渊凯

  12月7日,县四套班子领导集体前往南泥湾民兵训练基地,参加2023年度“军事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提高军事素养,以实际行动密切军地联系,推动党管武装落地落实。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翀,董文吉、许海波、鲁连美、章临凯、李扬章、康忠永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参加活动的领导身着戎装,热情高涨来到训练靶场,认真听取军事教官对枪支使用有关知识、射击基本要领和注意事项的讲解。随后,在指挥员的统一指挥下,大家严格按照射击操作流程,依次进入射击位置进行射击训练。持枪、瞄准、击发,每个动作都力求做到标准规范、一气呵成。整个射击过程组织严密、安全有序。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军事日”活动是一堂生动形象的国防教育课,充分感受了部队的建设成果,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国防教育,提高了党管武装意识和全民国防观念,增强了做好武装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后工作中,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将认真学习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团结协作的强大合力,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开创淳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据了解,一直以来,我县十分重视加强领导干部的国防教育,通过组织县四套班子领导集体参加“军事日”活动,增强领导干部依法参与国防建设、履行国防职责、完成国防任务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同时,用心用情用力把支持、服务、保障国防和军队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同心协力构建军地深度融合发展新格局,为推进淳安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义永华 吴若虹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